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申太全的博客

一个寂寞老男人的作家梦

 
 
 

日志

 
 
关于我

怒问情为何物,叫人憔悴损。空有万种情,奈何无处诉。 欲举金杯醉不醒,酒未至,泪成帘。 奈何在天涯,何地醉看他人双对有不同。 不如常在无人处写相思。 也胜过疯醉留泪千百倍。

网易考拉推荐

原创小说《闹心》  

2010-05-14 20:24:22|  分类: 微笑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王怀里揣着三万多的现钞,大踏步的向团部走去。脚下踩着厚厚的积雪发出清脆的咯吱声响让他感到非常惬意。他不用看就可以想到那些人看着自己离开的表情,不管那个该死的黄脸婆怎么的求他也不会理会她的。他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有什么他老王还能做不出来,不管什么时候他老王想干啥就干啥,谁也别当他的家,谁敢管他老王就让他好看。尤其是他大女儿的那个相好的,他算什么东西他管我来了,什么少抽烟,少喝酒。懊!给他把钱省下,他想的怪美。女儿还没离婚就被他占着,还想省着他的钱。骑个摩托有啥了不起,穷鬼一个。老子把羊一卖、钱一揣、走他妈的,叼丫头,黄脸婆拜拜了!老子不跟你们玩了。老王一个劲的低着头走路,走着走着心里又觉得有点不对劲啊!按理自己一下把卖羊的钱全都拿走了,那个黄脸婆怎么拦也不拦撵也不撵,好像和她一点事都没有似得。会不会...越想越蹊跷。所幸扭转身往回走,走了一节路又想,管他妈的!老子怕她什么呢?见狼杀狼,见鬼杀鬼!

老王在142团的大街上,每个商店都进去逛逛。现在看着那些林郎满目的好东西真是享受啊!不肖一顾的瞟一眼店老们,用表情告诉他们,他老王有的是钱。想买啥就买啥!买不买得看他们的表现...。老王就这么走,从中午到下午老王走的两腿发软。什么东西也没买,心里都发慌了。想他在戈壁滩上放羊,整天的围着羊群跑,也没觉得这么的累。下意识得摸一下怀里。不禁吓出一身冷汗,怀里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啊!老王呆呆的在原地转了一圈。突然牙一咬一拍大腿,怪不得!她妈的!老子今天阴沟里翻船了。

原创小说《闹心》 - 海堂 - 海堂之家老王脚下带着气急丛丛的往回赶,肚子咕咕的叫了,刺骨的西北风直往脖子里钻。要不是钱不翼而飞,老王早就该坐在饭店桌边上喝着小酒,吃着小菜看着电视,把身子软软的靠在椅子背上,放松全身。一路走一路想-----她死也不会把钱还给自己的,也许现在她已经远走高飞,有可能和那个兽医老宋跑了,哼!他老宋跑了和尚跑不了庙。也可能和隔壁的姚老汉跑了。那个穷骚棍子可狡猾了,可让那老家伙财色双得了。不会!那老头一准把他的傻婆娘骗上一夜,就卷着钱跑掉了。老王开始幻想老婆子哭哭啼啼回来求他原谅的样子。老王禁不住心里一酸,两行老泪夺框而出。老王心里告诉自己就饶了她吧!想起来到她家取她过门的时候,她妈说;‘她傻,你不能嫌他!’老王是拍胸脯向岳母保证的过要一辈子对她好的。不知不觉已经走到家门口了。门上着锁头,一台头看见姚老头家的烟筒里冒着烟来。紧走几步到门口了,又停下了。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大不了钱全归他但老婆一定得要回来---。

姚老头一个人把老王送出来的时候,老王也顾不上老姚笑话了,抱着头蹲在地下大哭了,他大骂兽医老宋带走了他的老婆。姚老头劝他可能想多了,老宋不是那样的人。老王哭红的眼看着老姚说‘老宋是啥人,我老王咋不知道啊!’看着老姚疑惑的眼神,老王觉得有义务告诉他真象。这些年来,羊老的得病老王本想赖点兽医兽药钱,可羊病了治好、又病了,又治好了、又病了。钱越积越多,没办法老王只好让---让他---。‘啊!你是引狼入室呀!’老姚听完叹息道。

老王嘴里嘟囔着‘引狼入室啊!’心里却骂着老姚‘你也不是什么好货,一辈子不结婚专门勾引别人的老婆’。径直来到老宋家院门口。院门是从里面插着的。看他家烟筒还冒着大烟,把门插的这麽严实肯定有鬼。老王在门前转了两圈,又绕到房后把耳朵贴在人家窗户上听了老半天。里面有男有女的说话,只是听不清楚。但可以肯定正在吃饭。老王鼓起勇气枞身翻进院墙、推门进屋。屋里开着灯,一对年青夫妇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老王。正在奶娃娃的媳妇赶忙背过身去----。

老宋还就搬去住楼房了。老王心想住楼房有什么了不起,我光脚的最不怕他穿鞋的。老王忍着饿、唉着冻又往团部走去。来到怡园小区。一排排的新楼房,一排好几栋,一栋好几个门,一个门进去里面的门更多。老王绝望了。

老王哭了,一个好心的人问他咋回事,他只哭诉‘没家了,没家了’有个年青人认出来老王。就打电话给他女儿。-----老王以为女儿要把他接到女儿那去,一路上老王都在和女儿哭诉她的妈妈多么的狡猾多么的心狠的把钱独吞。甚至让辛苦钱让外人骗走也不放在家里。让别人财色双收。还说:“人家才不稀罕她的色呢,只是敷衍一下把她的钱骗走就是了”。到家了。一下车老王火了,他现在钱也没了,老婆也跟人跑了。连女儿也不收他了,还把他送回这烂房子。女儿吩咐的士司机等一会,就过来扶他进房子。老王还要四下这找石头块砸锁呢?门却开了,老婆傻傻的迎了出来。一股酸楚涌上心头,傻女人有傻女人的好处,她拿着钱咋就不知道跑呢?还戴着围裙给我做饭吃。真傻,老王打心里瞧不上她。进屋老王盘算着先不说钱的事。只要她人在钱早晚还会捏在他老王自己手里。桌上放着他最爱吃得下酒菜,老王还是老习惯,还是先夹一快子喂进女人嘴里然后才放心的吃起来。几杯烧酒下肚,身上热了起来。老王把烂西装也脱下来往女人身上一扔。女人哎呦一声。被砸疼的女人扯开老王衣服的里子,老王才明白。傻老婆真能!她把钱就藏在老王他自己身上,连老王他自己都不知道。老王暗自惊叹!

 

 

  评论这张
 
阅读(1424)| 评论(203)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