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堂之家

一个寂寞男人的作家梦 文字作品均为原创

 
 
 

日志

 
 
关于我

怒问情为何物,叫人憔悴损。空有万种情,奈何无处诉。 欲举金杯醉不醒,酒未至,泪成帘。 奈何在天涯,何地醉看他人双对有不同。 不如常在无人处写相思。 也胜过疯醉留泪千百倍。

网易考拉推荐

2017春晚-----文艺作品一旦被捆上枷锁,雕琢就变成了抹黑!  

2017-01-28 03:22:12|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的大年三十过的就像流水帐,天气不冷也不热。也没有啥子新鲜事,就像上了套的毛驴按部就班地该走就走该停就停。这次过年放假又要值班和往年一样,不同的是今年值班的人多了。一大群人组成几队伍穿上迷彩带着袖标到小区里巡逻,穿越几个小区还要摆抛斯拍照留几次影像。然后就是一群人在房子里吹牛逼----吹到下班时间就急切切往家赶。回到家饭菜还没有上桌春晚就开始了。
《金鸡报晓》都动漫时代了还弄人去演鸡,可累坏了一大群演鸡的演员了。不停地跳啊蹦啊!把俺看的都累了,不知道一群傻---累不累。有道是一群小黄鸡籽儿满是可爱,打哪儿搜罗出这么多可爱的小宝贝欢快的跟俺孙子似的。电视台下功夫了真舍得下本。也说明现如今真真正正的花钱什么都可以分享的时代,让一群如今还是单身的爷爷们也分享一下快活宝贝孙子。所以说看春晚的人必须有胸襟,有的单身爷爷心里就会有阴影了-----知道嘛?
《老伴》里面蔡老师真的忘了事了,她的毒蛇咋就没了捏!是不是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他两一盘菜也就江郎才尽了。包袱老套的被抄袭过几百遍的手机笑话段子也敢上春晚。春晚没菜可上了。
《姥说》别说对不起爷爷,现如今姥姥就是比爷爷地位高。看来看去这个节目缺了一个重要的角色毕姥爷,这个世界就是不能少了老毕啊!没有这位老毕,爷爷就不值钱了,而且将来毕姥爷越来越缺货,爷爷越是比姥姥低贱!孙子只能记住姥姥好,儿子只是岳母好,一个缺毕姥爷的时代好痛苦啊!
《真情永驻》一对老不死的半截埋在土里装啥子清纯,你以为清纯就是勤蠢吗?出勤率高点演的蠢点就有人买账啊!浪费俺铿长的时间给赔精神损失费吗?
《新虎口遐想〉姜昆又出来了,姜昆啊!他天生演小品的料,每个眼神每一句话都是包啊!三十年没出来了,只要出来别搞规定范围的东西,没啥题材了,朗读一段新闻联播也能人高兴一伙。非要学拍电影的傻帽搞什么2的翻拍。就像〈西游记》《红楼梦》《射雕英雄传》题材一样二永远没有一效果。题材和女人一样,雏的新鲜感永远不能代替。所以姜昆三十年再现春晚相见不如不见,把最初最美好的印象全都抹杀了,就像守了三十年的活寡出来坐台一样-----晚节不保了!
《天山情》新疆的歌舞,新疆的演员都是一流的。尤其是新疆的小演员,新疆的小毛驴最可爱了。题材还是题材太做作了。整个节目的制作过程就像那头被牵着缰绳的驴一样,明明是人拉着缰绳点的头,非要说驴懂礼貌。会不会有人和小毛驴一样心里阴影大的不得疗。文艺作品一旦被捆上枷锁,雕琢就变成了抹黑!蹩脚的没办法连贯,编造的不符合逻辑。还不如生产队政工员胡编的表扬稿通畅。就连社区谁便编排的小节目都不如。
然后就是冯巩又从出租车里转出来了,搞了那满多年出租车也没有把出租车份子钱搞合理。春晚曝光也不顶啥用啊!信任倡议是对的,连打车难老调在春晚上重谈了这么多年都没有用。这样的大环境下哪有信用可言?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8)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